当前位置:首页 > 省级动态

山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9日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12月5日,为期5天的山东省气象部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济南开班。

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推进全省气象部门党员领导干部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思想理论、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

此次培训特邀山东省委党校及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进行授课,采用集中性教育和经常性教育相结合、组织培训和个人自学相融合模式,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省气象干部职工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参加培训。

山东省气象局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分析研判全省气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对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进行再审视、再对标、再谋划,全方位服务保障山东“走在前、开新局”,推动山东气象高质量发展。

(作者:祁慧 责任编辑:张林)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