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关注

气象日里学气象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来源:新华网

    3月23日,工作人员在贵州省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气象局为小朋友介绍气象知识。当日是世界气象日,多地开展以气象为主题的科普活动,提高人们对气象的关注和了解。新华社发(胡攀学摄)

3月23日,学生在贵州省黔西市气象局综合气象观测站观看大型蒸发皿(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范晖 摄)

3月23日,在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气象科普公园,工作人员和学生一起互动游戏。新华社发(李秀清摄)

3月23日,在河北省遵化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为小学生介绍气象观测知识。新华社发(刘满仓摄)

3月23日,学生在贵州省黔西市气象局综合气象观测站听工作人员讲解智能观测仪工作原理。新华社发(范晖 摄)

3月23日,河南省焦作市温县气象局工作人员为小学生介绍雨量传感器工作原理。新华社发(徐宏星 摄)

3月23日,河南省济源市愚公路幼儿园的老师在课堂上为小朋友们讲解雨水的形成过程。新华社发(苗秋闹 摄)

3月23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岑巩县气象局工作人员为学生讲解气象知识。新华社发(罗慧摄)

3月23日,工作人员在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台为学生讲解气象知识。新华社记者 王楷焱 摄

3月23日,一名学生在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天气预报演播室内体验演播过程。新华社记者 王楷焱 摄

(责任编辑:包宁)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