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台站

北镇:气象修路暖人心 情系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常松报道 6月25日,辽宁省北镇市罗罗堡镇河洼村村民丁百江、丁德俭将一面写有“气象修路暖人心 情系群众办实事”的锦旗送到北镇市气象局,感谢北镇市气象局修建的便民道路,为周边村民出行提供方便。

  北镇市气象局观测站位于北镇市西部一处山坡上,通往观测站的240延长米路段是市气象局职工和周边村民出行的必经道路。该路段为乡村砂石路,陡坡较高、弯路较大,路面凸凹不平颠簸难行,遇有雨雪天气,路面更是泥泞湿滑,车辆通行十分困难,有时还出现难以通行的情况,存在一定的交通安全隐患,影响职工和村民出行安全。

  2019年4月至6月上旬,在辽宁省气象局和锦州市气象局的支持下,北镇市气象局对该路段进行混凝土硬化改造,在主汛期前顺利完工。

  “原来这条路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路面高低不平,开车一不留神就磕着底盘。”丁百江高兴地说,“气象局把路修的这么好,我们也受益了!”

  (责任编辑:栾菲)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