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气象要闻

中国气象局领导班子春节前夕慰问业务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岁寒情深暖意浓,殷殷关怀沁人心。1月20日,癸卯年农历春节来临之际,中国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振林、毕宝贵、张祖强,副局长曹晓钟,前往中国气象局有关业务单位,亲切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向大家送上浓浓关怀、送去冬日温暖、送到新春祝福。

  中国气象局领导前往局应急值班室、国家气象信息中心、机关服务中心等单位,与值班人员亲切交流,向坚守岗位的同志送上慰问品,衷心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局领导表示,过去一年,广大气象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方面取得新的进展和突破,服务和保障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扎实有效,为粮食安全、能源保供和物流畅通等提供了有力支撑,切实发挥了气象趋利避害作用。在兔年来临之际,真诚祝福广大气象干部职工及其家人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大展宏途、前途似锦。 

中国气象局领导看望慰问局机关应急办值班人员 庄白羽摄影

  春节期间,做好应对极端寒潮天气的准备,守住民生用能底线,加强对极端恶劣天气的监测和预警,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是民生所盼,也是局党组高度关注的。局领导勉励气象干部职工在值班值守期间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确保核心业务稳定运行,保障大家过一个欢乐喜庆、安定祥和的春节。

中国气象局领导看望慰问国家气象信息中心值班人员 庄白羽摄影

中国气象局领导看望慰问机关服务中心保障部值班人员 庄白羽摄影

  中国气象局领导班子的深情惦念、诚挚慰问、殷殷嘱托和新春祝福,让气象干部职工倍感温暖、深受鼓舞。一线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局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一定会在春节期间抖擞精神,齐心协力,履职尽责,切实做好对核心业务的服务支持,也一定会在新的一年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气象高质量发展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吴彤 责任编辑:徐嫩羽)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