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气象要闻

2022年气候生态品牌创建示范活动结果公布
120个地区获得国家气候标志相关品牌称号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1日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1月18日,中国气象局发布关于2022年气候生态品牌创建示范活动评审结果,授予北京市门头沟区等65个地区(景区)“中国天然氧吧”称号、北京市密云区等37个地区(景区)“避暑旅游目的地”称号以及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区等18个城市(县、区)“中国气候宜居城市(县)”称号。

“中国天然氧吧”“避暑旅游目的地”“中国气候宜居城市(县)”等气候生态品牌创建示范活动是中国气象局国家气候标志的子品牌,旨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和国家生态文明发展战略,推动发展生态旅游、健康旅游,推动把气候生态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

据悉,“避暑旅游目的地”“中国天然氧吧”“中国气候宜居城市(县)”均列入2022年全国创建示范活动项目。

(作者:吴卉 责任编辑:张林)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