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为农服务

三原:积极做好连阴雨天气预报服务工作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7日10:15
分享到:

  中国气象报通讯员罗锐敏报道   自9月以来,陕西省三原县持续连阴雨天气。当前秋作物正处于产量形成关键期,需要充足的光照和适宜的温度条件,连日的阴雨天气,对秋作物成熟、收割造成极大影响。三原县气象局采取了多种服务方式及时制作专题气象服务材料,将最新降雨情况报送县委、县政府和涉农部门、直通式为农气象服务对象、乡镇气象信息员及广大农业生产基地等;同时制作一周天气预报,通过电子显示屏、广播、手机短信、气象大喇叭,微博、微信、政府网站等各种渠道传送至各广大农民朋友手中,分析连阴雨天气对农作物的影响,提出合理化农事建议,为广大农业种植户提供科学合理的农业气象服务。

  (责任编辑:苏玉君)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精彩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