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服务

华云集团:明确20项重点任务 扎实推动“质量提升年”行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8日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3月13日,中国华云气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印发通知,明确开展2023年“质量提升年”行动的要求和重点任务清单,推动“质量提升年”行动向纵深开展。

  通知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中国气象局“四大支柱”,聚焦集团三大优势产业和四大支撑体系,强化重点任务部署落实。要注重工作成果的推广运用,细化重点任务的阶段性目标和举措,力争谋实策、出实招、下实功、求实效。要加强动态跟踪和监督考核,注重凝练工作成效和经营,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形成解决集团高质量发展中关键性、基础性问题的合力。

  同时,华云集团印发了重点任务清单,在2022年“质量提升年”行动基础上,结合集团高质量发展需求和任务,明确支撑保障重点领域质量任务举措,提出深化装备制造产业能力、提升气象工程系统集成产业能力,提高气象数据综合应用产业能力,强化气象科技自主创新能力、持续深化产品质量和气象服务保障能力、推进一体化市场营销体系、巩固企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等20项重点任务。

  下一步,华云集团将强化主体责任制,对标重点任务抓落实,持续提升集团高质量发展水平。

(作者:郝静 张晋 责任编辑:苏杰西)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