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各地

防城港:“气象+企业”直播带货 挖掘气候资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5月22日,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广西活动暨第三十届广西科技活动周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成就展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气象局携多项成果亮相。

  活动现场,防城港市气象局联合广西国茗金花茶科技有限公司、防城港市防城区乐村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采用直播带货的形式,以“好气候孕育好产品,独特的气候成就好产品”为主题,从气候的角度对金花茶、肉桂、八角等特色产品进行推介,吸引了现场大量观众围观,同时在微信、抖音直播间有6.2万人观看,进一步扩大了防城港市特色农产品的市场知晓率。

  据悉,近年来,防城港市气象局紧紧围侥地方发展和战略需求,利用气象科技创新为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建设和乡村振兴服务,取得较好的经济社会效益,获得社会各界一致评。

  (作者:胡建明 黄春华 责任编辑:郝静)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