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活动

庄国泰到服务中心和局离退休干部办公室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8日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12月28日,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国泰,党组成员、副局长于新文前往中国气象局机关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服务中心”)和中国气象局离退休干部办公室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对大家用心用情做好疫情防控服务,全力保障群众健康安全表示肯定,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庄国泰先后前往中国气象局医院、服务中心、局离退休干部办公室慰问一线职工代表,对广大职工在疫情防控下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和肯定。他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服务中心任务复杂艰巨,干部职工克服重重困难,在工作中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应急处置流程,社区管理服务细化网格、责任到人,医疗保健服务科学及时、渠道通畅。局离退休干部办公室整合资源力量,全面摸排调查,及时掌握汇总并有效解决老同志在医疗就诊和生活方面的问题。

  庄国泰强调,我国依法将新冠病毒感染调整为“乙类乙管”,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气象部门要因时因势优化完善防控举措。服务中心要继续做好基层社区信息摸底等工作,加强与各单位的联动;继续发挥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作用,全力做好老年人、儿童等重点人群的健康状况监测和分级诊疗,抓实抓细医疗救治资源准备,为辖区居民提供更便捷的就医环境。局离退休干部办公室要进一步做实做细老干部工作,竭尽全力为老干部提供优质服务。

  中国气象局相关内设机构、直属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作者:李悦 责任编辑:包宁)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