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活动

中国气象局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山河垂泪,草木含悲。12月6日10时,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国泰代表全国气象干部职工赴人民大会堂参加追悼大会。

在中国气象局,气氛沉痛且肃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新文、陈振林、毕宝贵、张祖强,总工程师黎健,各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满怀敬意和深情,收看追悼大会现场直播,表达对江泽民同志的深切哀思。同时,全国各地各级气象干部职工也以各种方式收听收看追悼大会,寄托绵远的思念。

中国气象局干部职工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 庄白羽 摄影

在沉痛的气氛中,大家静静地倾听着习近平总书记为江泽民同志致悼词。江泽民同志把毕生心血和精力都献给了中国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鞠躬尽瘁、奋斗终身,这不朽功勋震撼着每一个人的心。气象干部职工一致表示,江泽民同志虽然离开了我们,但他的英名、业绩、思想、风范将永载史册,世世代代铭刻在我们心中。我们将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气象力量。

12月6日上午,河南省漯河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深切悼念江泽民同志 。 大家表示 ,一定要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推动漯河气象高质量发展。 图/张运国

  (作者:叶奕宏 责任编辑:包宁)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