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援疆干部座谈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0日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8月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在京召开援疆干部座谈会,回访看望各批次援疆干部。在京第七批至第十批次气象援疆干部援疆工作开展情况、成效经验和收获感受等进行座谈交流。

  中国气象局党组历来高度重视新疆气象工作,始终把援疆工作作为气象服务党和国家战略的重大政治任务部署推进。各施援单位建立长效机制,各批次援疆干部当好桥梁与纽带、发挥积极作用,为新疆气象现代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在全国各级气象部门合力推动下,新疆精细化气象服务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科研成果丰硕,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效果显著。

  气象部门将加大对口援疆工作力度,完善对口援疆工作机制,推进新疆气象高质量发展。继续保持对新疆气象事业发展的倾斜力度,统筹区域协调发展资金支持;强化人才支撑作用,落实落细援疆干部人才政策,为援疆干部人才提供有力工作和生活保障,搭建更好平台;通过技术引进、科研合作等途径,推动新疆气象科技创新。

  中国气象局相关内设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和新疆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作者:黄彬 责任编辑:包宁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