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出一份爱心 托起一片希望
——奥运冠军助力革命老区捐资助学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发布时间:2020-11-24
分享到:0

  11月23日,由中国民族报社、四川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支持,北京中民艺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南充市民族宗教局协办的中民国际经济合作公司捐资助学活动在四川省南充市举办。中民国际经济合作公司为南部县建兴中学和西充县第一实验小学的贫困学生捐赠了价值50万元的户外羽绒服、运动书包、学习用具等,并向两个学校的优秀贫困学生代表发放10万元助学金。2008年北京奥运皮划艇冠军奚爱华出席活动并与学生互动,传递爱国精神和奥运精神。

  中国民族报社副社长李晓东表示,希望孩子们健康成长,早日成才,共担中华民族责任,共建中华民族家园、共创中华民族辉煌。

  近年来,中国民族报社及下属公司主办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苏市第一小学、黑龙江省北安市第一中学、黑龙江省同江市第一小学、黑龙江省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巴彦他拉小学、四川珙县罗渡乡王武寨民族小学、新疆昆玉市等公益捐赠活动,为助力祖国边疆民族地区的教育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彭泺 责任编辑:颜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