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台站

佛冈:县领导调研气象科普基地建设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3月17日,广东省佛冈县委副书记、县长江红平一行到佛冈县气象科普基地调研,实地察看了气象科普基地建设和运行情况,听取了工作汇报,并检查汛前准备工作。

  江红平强调,气象部门要不断提高天气监测预报预警服务能力,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分析研判防灾减灾工作提供决策依据,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要结合实际需求,加强预报预警,强化与应急管理、三防、自然资源等部门联动,让气象灾害“防在未发之前、抗在第一时间、救在关键环节”,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充分利用佛冈独特的气候资源,发挥气象趋利避害作用,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优质的气象服务;充分发挥气象科普基地作用,线上+线下大力宣传防灾减灾知识,加强科普宣传,增强公众气象防灾减灾意识。

  (作者:周国明 责任编辑:颜昕)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