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气象要闻

庄国泰到华风集团看望慰问坚守岗位职工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7日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12月27日,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国泰,党组成员、副局长于新文专程前往华风气象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风集团”)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对疫情防控下《新闻联播天气预报》节目的安全稳定播出表示肯定,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庄国泰在华风集团实地调研《新闻联播天气预报》演播室、天气会商室、播控传输机房、“中国天气”融媒体中心等运行和建设情况,看望慰问一线职工代表,对华风集团广大职工在疫情防控下坚守岗位保障业务“不断档”表示感谢和肯定。他指出,华风集团充分利用国家级广播电视优质资源,在突发状况下完善各项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流程,严格落实相关应急预案,加强对重点人员、重点场所的管控,做好核心业务备份和重点岗位值班值守工作,全力保障了以《新闻联播天气预报》为主的各类天气预报和专题专栏节目的安全稳定运行。下一步,要继续统筹好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在切实保障气象干部职工生命健康安全的同时,持续做好气象服务,保障业务稳定运行。

中国气象局相关内设机构、直属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作者:李悦 责任编辑:包宁)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