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气象要闻

曹晓钟大年初一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业务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10日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2月10日,大年初一,到处都洋溢着龙年春节的喜庆气息。早上全国天气会商结束后,中国气象局副局长曹晓钟一行前往有关业务单位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

曹晓钟一行先后前往中央气象台、国家卫星气象中心、气象探测中心、机关服务中心慰问,了解相关平台运行和安全保障情况,与值班人员亲切交流,关切询问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衷心祝愿广大气象干部职工及其家人龙年大吉、万事如意。

目前全国大部地区天气晴好,但根据预报,未来两到三天,新疆北部部分地区将有较强降雪过程,江南四川盆地等地有大雾,华北黄淮等地有霾。曹晓钟要求各单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生产“十问”工作法,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各项业务安全稳定运行,做好春运气象服务,以高质量气象服务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作者:吴鹏 责任编辑:闫泓)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