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气象要闻

中国气象局党组调整人工影响天气中心领导班子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3月26日,中国气象局人工影响天气中心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国气象局党组有关决定:李集明同志任人工影响天气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绍员出席。

熊绍员指出,此次调整是局党组统筹气象部门司局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需要所作出的决定。他代表局党组充分肯定人工影响天气中心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在新形势下,人工影响天气工作需求更加旺盛,发展空间更加广阔,在气象高质量发展中具有重要作用。人工影响天气中心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人工影响天气工作高质量发展及服务国家、服务人民成果检验工作成效。要主动作为、实干担当,加强顶层设计和长远规划,强化主动互动联动,加强新技术应用,持续提升人工影响天气作业能力。要守正创新、固本强基,着力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激发人才队伍创新活力。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李集明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开拓创新,团结协作,努力建成新型人工影响天气业务技术体系,推动人工影响天气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作者:崔国辉 责任编辑:闫泓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