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政府部署推进

沙县:区政府成立领导小组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6日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10月12日,福建省三明市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成立沙县区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的通知》,由区政府分管副区长任组长、区气象局局长任副组长、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为成员组成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高位推动全区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

  领导小组将统筹协调《沙县区加快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全面落实,制定本区内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年度工作计划和目标,研究审定重点任务清单,推动一批气象高质量现代化项目建设。

  区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的成立,将进一步强化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健全上下联动、部门协同的气象高质量发展工作机制,促进气象高质量发展的政策、项目、人才等方面工作的贯彻落实,推动沙县气象高质量发展取得实效。

  (作者:李晓婷 责任编辑:刘淑乔)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