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政府部署推进

郁南:县政府印发加快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5日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11月8日,广东省云浮市郁南县人民政府印发《郁南县加快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2023—2035年)》(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对加快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作出全面部署。

《实施方案》明确,到2025年,建成适应需求、结构合理、功能先进、保障有力、高效安全的气象现代化体系,气象现代化建设跃上一个新的台阶。到2035年,建成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人民满意的现代气象体系。

《实施方案》围绕推动先进业务技术示范应用、发展精密精准精细业务体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增强现代经济体系服务能力、满足人民美好生活新期待、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支撑能力、培养高水平人才队伍等7个方面提出“三工程+三行动+一计划”7个主要任务。

(作者:万磊 责任编辑:颜昕)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