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活动

曹晓钟一行到上海交通大学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4日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1月31日,中国气象局副局长曹晓钟一行到上海交通大学考察调研,与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深远海大科学设施(以下简称“设施”)项目责任人林忠钦,围绕设施平台应用、气象观测难点、台风观测技术和装备等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设施常务副总指挥奚立峰,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胡薇薇等出席会议。

曹晓钟表示,中国气象局将继续深化与上海交通大学的合作,推动局校合作落实落细。同时,将设施项目作为重点工作推进,在设施建设、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林忠钦对中国气象局所作相关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加快联合推进设施项目的后续设计和建设应用,为气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曹晓钟一行还参观了海上通信研究设施、海洋深水试验池和水下工程实验室,深入了解上海交通大学在海洋领域的关键仪器设备研制和海工装备情况。

(作者:戴丽萍 责任编辑:闫泓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