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活动

陈振林在中青一班结业座谈会上要求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精气神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8日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12月7日,第19期气象部门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结业座谈会召开,交流学习感悟,分享收获成果,畅谈思考建议。中国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振林出席会议。

  陈振林指出,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师资配备优质均衡,培训成效明显,学习成果丰硕。他强调,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秉持初心使命的精气神,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传承好红色基因,持续加强自我修炼;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不断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的精气神,聚焦气象事业发展核心问题,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化廉洁自律的精气神,强化规矩意识、法纪意识,谨言慎行,勇于接受群众监督。

  学员们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对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下一步将立足岗位,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工作,不断强化使命担当意识,切实发挥好带头作用,在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中作贡献、立新功。

  此次培训班自9月15日开班,为期3个月,培训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教育、党性教育、科学管理、能力提升等。

(作者:文科 责任编辑:包宁)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