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活动

中国气象局部署推进2024年世界气象日开放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3月11日,在2024年世界气象日到来之际,中国气象局召开在京单位世界气象日开放活动部署会,推进各项开放活动筹备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祖强,总工程师宋善允出席。

会议强调,各级气象部门要立足实际、突出重点,紧密结合今年世界气象日主题,强化与有关部门主动互动联动,创新各项开放活动形式,提升针对性,确保活动高质量完成;要坚持安全第一、服务为先,备足各类保障设施,针对典型场景分类施策,制定不同处置预案,切实做好安全保障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用好用活全媒体平台,充分借助中央媒体、社会媒体等资源,以公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强化气象科普宣传,提升国内、国际影响力。

中国气象局有关内设机构、直属单位,北京市气象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今年3月23日是第64个世界气象日,主题是“气候行动最前线”。

(作者:刘丹 责任编辑:徐嫩羽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