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践行

桂林:“软硬”齐抓打造“清廉气象”品牌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0日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10月2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到桂林市恭城气象局调研指导清廉机关建设工作。

  近年来,桂林市气象局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一体推进“凝聚风云力量 筑牢第一道防线”模范机关、清廉机关建设,从教育硬输入、文化软浸润两方面打造“清廉气象”品牌。抓住“不想腐”这个根本,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打造“清风拂气象·廉雨润初心”廉洁文化品牌,制作“一室一廉语”廉洁标语并挂牌上墙,在办公楼楼梯安装廉洁清风镜,发挥清廉文化教育、熏陶、引领和浸润作用;推进家风教育、纪法教育,开展清廉家庭建设“六个一”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接受勤廉家风党课辅导,收看家风家教警示教育片,与党员干部签订清廉家风承诺书;在市气象局新媒体平台开设廉洁家风专栏,常态化宣传革命先烈家风故事,录制《清风细语 巾帼风采》微视频,宣传本单位党员干部勤政廉洁典型事迹,弘扬身边人的榜样力量。

(作者:唐莉梅 周梅芬 责任编辑:苏杰西)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