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践行

宜黄:以“四效叠加”深化清廉本色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1日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江西省抚州市宜黄县气象局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通过头雁效应、品牌效应、链状效应、探汤效应“四效叠加”营造多层级、立体化、全方位的廉洁氛围,打好教育、学习、宣传“组合拳”,确保清廉文化建设落实落细、取得实效。

宜黄县气象局重视发挥头雁效应,通过定期开展讲党课、讲廉课,认真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以“关键少数”“率”的作用,带动“最大多数”“跟”的效果;突出品牌效应,通过创建“风雨见初心气象显担当”党建品牌,贯彻落实“以警促廉以德润廉”专题廉政教育主题活动精神,将“廉”名片打造成为党建引领下的高品质气象招牌;善用链状效应,通过开展清廉家风故事分享,党员挖掘和传播干部职工中清正廉洁、勤俭持家等清廉家风故事,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形成“探汤效应”,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集体讨论交流、强化警示教育,促使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作者:吕小倩 责任编辑:苏杰西)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