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践行

北京平谷:开展集中约谈 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5日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3月1日,北京市平谷区气象局对科级以上干部及党支部委员开展集中约谈,廉政监督员列席。会后,区气象局纪检组组织全体人员签订了《平谷区气象局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承诺书》,将承诺书在公示栏公示三天后存入个人廉政档案。

  区气象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压实政治责任,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党和国家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以案为鉴,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纪检组要主动靠前,做到监督检查常态化、全覆盖、全流程;各项目组成员要在保障项目进度、项目质效、项目安全的同时,加强项目廉政风险防范;党员领导干部要主动学习、善于作为,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岗位胜任能力。

  下一步,区气象局将持续通过学纪学法、通报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深入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强化日常监督,加强对国债项目建设等的专项监督检查,进一步落实中央纪委及市、区纪委部署要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作者:康金侠 责任编辑:苏杰西)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