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家风文化

天津:举办弘扬清廉家风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2日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近日,天津市气象局“弘扬清廉家风”主题作品展以线上的方式进行,由全市气象部门党员干部职工创作的书法、绘画、摄影、短视频、征文共计57件作品以线上电子书、视频链接的方式进行展播,在全市气象系统形成清廉家风的宣传热潮。

今年8月,天津市气象局工会与党组纪检组联合举办“弘扬清廉家风”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该活动旨在通过廉洁文化作品创作,引导干部职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对党忠诚纳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增强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树立良好家风做起,培养廉洁自律道德操守、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社风。

“弘扬清廉家风”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全市气象部门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以书颂廉、以画倡廉、以文赞廉、以影扬廉,创作了一批书画、剪纸、摄影、征文、短视频等优秀作品。通过榜样示范引领、文化熏陶感染,真正把廉洁要求贯穿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以清廉家风涵养清风正气,积极做好廉洁文化的传承者、守护者、倡导者。

(作者:张妍 何丽烨 责任编辑:苏杰西)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