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活动

北海:开展项目建设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7日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2月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气象局开展项目建设集体廉政谈话。市气象局领导班子成员、项目管理及项目建设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展了项目建设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以案明纪,引导干部职工以案为鉴,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会议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项目建设单位要将廉政建设要求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要严格遵守项目招投标和政府采购等有关法律、法规、政策;严格执行“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及项目财务管理规定等;参与项目建设相关人员要加强财务、项目和基建管理知识学习,严格遵守项目建设管理规定以及廉政纪律,杜绝项目建设各环节发生违法违纪行为;项目管理部门要提高项目管理能力,强化对项目的招标、采购、施工和验收等环节的跟踪监督检查;纪检组将不定期抽查项目管理部门的履职情况,督促相关单位规范操作、认真履职;要在全市气象部门集中开展建设项目专项检查,进一步提升建设项目管理水平,提高风险防控能力,保障北海气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作者:刘礼珍 责任编辑:苏杰西)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