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各地活动

广东: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 气象展区受欢迎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9日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5月31日,在广东省汕头市时代广场,汉调音乐《迎仙曲》、潮州大锣鼓《欢聚》等传统曲目轮番表演,锣鼓喧天,英歌杂技表演、潮曲表演唱等文艺表演接连登场,赢得围观市民鼓掌喝彩。2023年广东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展示活动在这里举行。

2023年广东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展示活动在汕头市时代广场启动。屈凤秋摄影

  烈日当空,也难挡群众参与活动的高涨热情。在广东省气象局、汕头市气象局联合搭设的气象防灾减灾科普展区,工作人员向群众介绍气象灾害的成因及防灾救灾知识,并现场演示如何利用微博、微信等渠道获取气象预报预警信息,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向人们普及气象知识。

  展区还有丰富多彩的气象科普宣传产品,防灾减灾科普小册子、气象预警信号宣传小扇子、明信片等,吸引现场公众纷纷驻足领取。

  (作者:屈凤秋 赵娟 陈欢欢 责任编辑:闫泓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