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恭城

恭城:举办全国文明单位创建业务指导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4日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10月1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气象局在恭城县气象局举办全国文明单位创建业务指导培训班,市气象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专班人员及恭城县气象局全体人员参加培训,各县(市、区)气象局相关人员通过视频方式参加。培训班还邀请恭城县检察院、农商行工作人员参加并进行交流。

  培训班邀请桂林市文明办工作人员围绕“高质量推进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授课,针对《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2020年版)》各项测评指标进行解读,并对恭城县气象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进行了指导。

  培训班要求恭城县气象局要攻坚克难,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各项工作;其他各县(市、区)气象局要树立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的意识,将创建活动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以文明创建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

(作者:刘晓君 责任编辑:苏杰西)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